求助:搜索引擎显示"Invaild XML data"

2016-07-07 15:4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昨天还没有问题,今天早上进入后台点击“搜索引擎”,页面无法显示搜索关键字,只显示“Invaild XML data”,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明白的朋友或者斑竹各路高人帮忙告诉我一下该如何解决?

在此非常感谢,还有前天在站上挂了广告联盟的代码,应该和这个没关系吧?ECSHOP版本是2.50正式版.用了将近2年了已经。

回答:
您的表里面有特殊字符
您清空表stats就可以了



谢谢,我也发现了,如果搜索引擎查看不包括昨天的话其他的都还能正常显示。
那么我想问一下,表stats表如何清空,清空后会影响什么?会影响所有的搜索引擎记录吗?如果影响的话怎么只把有影响的那条去掉。

海润条码-哈尔滨条码网

这个表记录的统计数据,如果清空,那么您的统计数据就会清空了
deletefrom 表名,这样就可以清空表了。
您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统计

嘿嘿,学到了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