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搜索引擎 问题 Invalid xml data

2016-07-07 15:4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打开后台的报表统计/搜索引擎 显示Invalid xml data,上次EC帮我弄好后显示正常了,可过了几天又显示Invalid xml data,也知存在什么问题,我试了下,选过滤结果,全选就显示Invalid xml data,只要不选GOOGLE CHINA时,查询结果都显示出来的,希望专业人士分析出来,

过滤结果ecshop MSLIVE BAIDU GOOGLE GOOGLE CHINA CT114 SOSO

回答:
您的统计数据中有特殊字符

那怎么删除呢?或查出来

您可以删除该表的统计数据

能具体说下怎样删除吗?

您可以用 delete from 表
这两个表 主要 stats和sessions
然后在后台清下缓存

请问是删除ecs_stats 里的数据吗?还是其它,能具体说明下吗? 我试删除ecs_stats 对应的Google.cn的数据不行哦。

这个表记录的的统计数据
您可以清除这个表的数据
然后清下缓存
或者您使用第三方统计试下

好像觉得EC系统些问题,按你说折修改后一样没效果,过了一个星期吧,又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