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了一个淘宝开店数据导入工具 觉得有用的顶下

2016-07-07 15:4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人多 我就公布出来。

回答:
开源啊,公布啊

顶,狂顶!

LZ告诉你,肯定有用啦!顶上去~~~公布下啊!

期待,顶

只要不是噱头一概支持

http://www.gz-bl.com/category.php?id=6 商品在 [钥匙扣] 里面.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目前还有一个bug就是饰品图片太大的问题.正在解决中....


顶一下,非常需要

我支持你啊

先顶下

顶死你,顶

顶一下

正在为这个功能着急,不得不换 SHOPEX,老大,你既然弄出来了,快点给我啊!




太谢谢啦!


刚才我看到你移动了我的帖子 。还不快给我呀 。我的QQ :375615565!急!


e-mail: nihaohello81@126.com

快点公布出来啊,ECSHOP论坛的人现在都抢着要,多少人 因为这个功能离开了EC,选择了 SHOPEX,你行行好吧!

我因为这个功能限制,现在正准备离开EC .你能不能帮忙一下,我正处于万分着急中!!!



官方出来说说话,代我们要求这个导入淘宝助理的 功能吧。


我们单个人要求,好像反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