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新版本2.6.2百度快照和收录问题?

2016-07-07 15:4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今天在论坛看到一网友发布的帖子说百度收录问题及快照问题,我查看我的百度快照,没想到也有同样的问题,管理员们是要改进一下了.

见附件!

在快照页面的商品价格全部为“0”,特价商品可以正常显示价格。

baidu快照问题01.jpg (200.89 KB)

在快照下请看商品价格

baidu快照问题01.jpg


回答: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呀

我的也是。有的有价格,有的是0



网站不错

确实是这样 怎么 没人解答呢

希望能出补丁

帮顶让官方来解决吧

ec 2.6.2我的商品内页goods好像都没有收录

最近终于被百度收录了160多页,但连续更新了几天后又不更新了。

我们的也是,而且收录量在不停的减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官方应该检查一下了

我的网站 www.radiodir.com 没有更新,还是2.61的版本,从5月1日后流量明显变少,是51前的50%左右。是不是百度,谷歌更改了算法?

但另一个网站,www.hbcc.cn使用的是2.5.1流量变化不明显,基本维持稳定。而且hbcc.cn的域名还是转发到www.radiodir.com/rdshop/的。

www.radiodir.com
www.radiodir.com/rd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