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帮忙看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2016-07-07 16:1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哪位高手请告诉下小弟,设置分类属性筛选后搜索引擎收录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我用360的板子,每个商品分类设置了四个分类属性筛选(见http://www.92xiangshui.com/category-4-b0.html),
这样四个属性通过不同的组合就会产生很多不同的url地址,像
http://www.92xiangshui.com/category-4-b7-min430-max560-attr0.57.html这样的地址。
现在问题是很多组合产生的地址页面内容根本没有商品,这样搜索引擎就会收录一堆只有url不同而内容完全一样的商品分类页面,这些页面收录是完全没有用的,怎么让搜索引擎不收录这些页面?
或者怎么把所有带属性筛选参数的页面都禁止搜索引擎收录?

回答:
添加添加商品,再合理设置赛选。
那么不同的页面都会有不同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