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的邮箱验证没有用处?

2016-07-07 15:4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目前会员中心的邮箱验证没有用处,用户验证了,后台也没有办法知道,而且这个功能也没有办法和其他的功能配合使用。所以一点用也没有。


本人才疏学浅,如果说的不对,请大家教教我呀。拜托了

回答:
没有人知道吗?

可以用啊, 在用户验证邮件时 ,会发一封邮件给用户,用户点一下邮件里的连接就可以了,

3楼是正解
如果验证了,后台的会员管理会显示

邮件验证有什么作用啊,我测试的时候想象,通不通过验证都可以买东西



是可以不用验证就可以买东西,但是如果后台设置了 订单确认发送邮件 付款发送邮件的选项,那么就可以确定已验证的用户收到邮件 。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若是这个功能可以修改为,不通过验证就不能购买东西,那就更专业了,期待中

怎么会没有用处呢!汗!你到前台注册会员看看就知道有没有用了!还有密码丢失的时候你也就知道了!

不验证邮件,就不能登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