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大家有没有?

2016-07-07 15:4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竟然有一两千的访问量,99%来自北京。这个是绝对不可能的 。挂马?还是程序本身统计错误?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在后台访问量那里。

回答:
看来这个问题得不到重视。诸位,你们看见看见自己的数据库ec的大小是不是暴增了?我的从1.1M暴增至6.3M,这个数据是真实的,而且是从装了262正式版开始的(262正式版之前我也一直开着流量统计的,半年下来连其他所有数据才1.1M)可是自从升了262正式版之后就出现了一楼所说的问题。我看见了论坛说ec统计历来就不准确,所以也不在意。可是前几天进数据库一看,吓了一跳。详细看了,发现都是统计惹的祸。

我马上把统计关了。不过作为一个严谨的公开的程序总不能将就着算啊。所以想反映给官方,以后改进。

用第三方免费统计吧。推荐http://tj.24-hou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