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安装过程

2016-07-07 15:48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本人曾经做www.man518.com的时候遇到很多困难,现在把这些细节给大家分享下:首先当你有了一个程序后就该去找一个空间,当然要找一个好的空间商,主要是支持ecshop的程序,要支持mysql数据库和PHP程序,我当初就是因为没有选择好,所以就空间都用了四天多的时间,因为一旦钱付了后,没有理由说一天两天空间商没有解决问题就退费!(空间最好能试用,这样有足够的时间去调试你的网站,一旦空间没有问题,付钱后就能保障你的网站用。)再着是上传程序,这个如果不会可以叫空间商解决。最后买一个域名!注:一般空间商都会卖域名,买好域名后就叫空间商给你绑定好域名,以及域名解析。一定要崔一次哦 ,有些空间商的 服务人员为了偷懒不会给你做这些事情,哈哈本人就遇到过!这样你的 网站就可以用了哦!

回答:
说的好---

您網站模板很漂亮....
http://www.pingd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