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换地址了,要如何把原来的网站移动过才是正确的步骤?

2016-07-07 15:5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把整个网站下载下来,传到了另一个新的空间,网站顶头部出现了以下的代码:
ist); $res = $GLOBALS['db']->query($sql); while ($goods_attr = $GLOBALS['db']->fetchRow($res)) { $attr_list[$goods_attr['attr_id']]['goods_attr_list'][$goods_attr['goods_attr_id']] = $goods_attr['attr_value']; } return $attr_list; } ?>fo'] = '团购商品详情'; $_LANG['act_time'] = '起止时间'; ?>

而且网页不居中了,我想问一下高手们,我换空间了需要如何移运整个网站,原来老空我问过是使用LINX的系统,新空间是用了WIN2003系统,在些先谢过高手们,请大家帮帮忙

回答:
首先备份数据库(如果你还装的其他的软件如BBS,其他管理系统外等,还须分别备份相应的数据库,备份数据库是在你的空间运营商给的用户名和密码的那个界面里操作。)。然后把网站目录(如果你只还装其他软件,都要下载)通过FTP软件下载下来。完成后。你在新的空间里,再通过FTP软件上传。记住要二进制上传哟。相信这个你应该会吧。上传完后,进入运营商给的用户名和密码,有个数据库管理,导入数据库就应该可以啦。

当前mysql版本5.0.45-community-nt与备份数据的mysql版本5.0.19-nt不同,我在倒入时提示这个,我想可能是这个原因倒置我的首页出错,请大家帮帮忙,这个情况该如何解决

用ebak来恢复数据库可以解决版本不同的问题。

备份数据库和data,imagese的先后顺序问题一直有疑问,我是先覆盖data和images,再恢复数据库的,好像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