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6.1整合UC1.5之后出现一些错误

2016-07-07 15:49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过程是这样的:我之前没装过DZ 7.0的经验,以为UC和DZ是分开装的,所以我本打算先装了ecshop,然后装UC,最后装DZ

但是当我装好UC并通过ecshop后台调通跟UC的联系后,才发现装DZ 7.0要一起装UC,相当于再装UC一遍,没办法,就把空间上UC的文件夹删了,并删除了数据库里“uc_”项

然后装DZ 7.0

然后在UC后台通过自定义添加eshop应用,设置与eshop后台显示的相同密钥,显示通信正常。


这些完成以后发现,用户是可以整合,ecshop注册的用户可以登陆dz,dz注册的用户可以登陆eschop(当然是各自使用同ID登陆,不是同步登陆)

但出现了一个问题,在登陆成功提示的页面上,显示”登陆成功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字样,退出时的提示页也显示这些英文:“您已经成功的退出了。Access denied for agent changed” 见截图



目前功能上看还算正常,但总归是要开店用的,老跟着这句“链接失败”的英文,给用户感觉总不好的,请问官方和各位店主,这应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