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重量级问题!

2016-07-07 15:5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问题一:首页能否调用2个登录!一个是默认模板的!(在顶部上有登录和注册文字!登录后返回信息!只返回用户中心和注销!此已经实现!)另 如何制作一个会员登录框!返回值有:显示金额 订单情况 用户中心 注销!)要求不冲突!

问题二:销售排行第一个能否调用出其图片和图片(图文并排效果)!其他为文字列表显示!

问题三:首页团购调用能否调用出其状态!如改团购是已经结束还时正在进行中.和调用最低团购人数!

问题四:首页如何调用其最新产品或其他热点等属性的图文并排!(跟问题二有点相识!第一条图文其他为列表!)并把后台添加的属性值调用出来!如一个产品本身有图片 标题 价格我还加了一个属性为 年份 把年份调用出来!还是说明下!看了论坛的大部分修改连条数和字数都没有控制出来!字数可以不控制可以通过css控制!但条数难控制!最好能做到其分类的调用!万分感谢!想必很多人需要!望达人们指教!

回答:
高手都不在吧!自己顶下!

大致看了下,功能都是可以实现的。
但都需要对程序进行修改。
这个版块版主只解决安装使用时候遇到的问题。

不知道喔



















重生三国之公子刘琦
低调重生

难道没有需要吗?
高手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