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模板首页广告位严重问题!

2016-07-07 15:5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首页添加了第一个广告位置后,后面添加的其他广告都会显示第一个广告的内容,无论怎么调节都是重复显示第一个添加的广告,除非删除掉第一个剩下的才能显示,是广告代码的问题?还是模板问题?
具体见http://www.yuuuu.com,

回答:
你需要在后台广告位置上设置不同的广告方可。然后在设置模板中添加不同位置 的广告了。

设置的广告是不同的,链接和图片都不一样,但前台显示的都是同一个广告内容!

我也出现同一现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呢,

已经有解决办法了,论坛中有文件替换一下就可以了

点击链接下载该文件 覆盖includes/cls_template.php
http://bbs.ecshop.com/http://bbs.ecshop.com/attachment.php?aid=8383

刚刚测试过,还是有问题。
主区域左侧放2个广告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中间和右侧加2个以上广告是不显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