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单号太长了,从哪里修改啊?

2016-07-07 15:5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在我网店的上刚开始有一些交易,发现订单中的发货单的号码是1000000000200809240158326620,比较长,把网站页面都已经撑开了,在后台哪里设置一下啊?

回答:
您是不是修改过程序代码,正确的应该是从2008开头,你需要自己查找下代码,您现在是单号前面加了一个1000000000的前缀

太强了在模板里边发货单那块的lbi模块找见修改下,这里是安装问题 实在找不见到风格区问问吧

具体是改哪个文件,上面两位老兄能否说的明白些?

"您是不是修改过程序代码,正确的应该是从2008开头,你需要自己查找下代码,您现在是单号前面加了一个1000000000的前缀",我忘记是在哪里加的了,应该是在后台里面吧,问题是现在如何修改呢?


后台管理里边 看看有必要加的那么长没 服了

我也真服了EC的板主了,后台管理里边能改你怎么不写出具体在哪改啊。难道你们只会嘲笑别人不会解决问题吗?真不知道老戴养你们干嘛吃的。

有那么长的单号啊什么物流公司可能是你加了前缀了具体在哪里加的我也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