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8日版)安装后使用问题

2016-07-07 15:5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后台商品分类添加后不能正常显示(前台显示,但后台不显示,而且商品选择分类时找不到添加的分类)。
使用体验数据安装,后台商品有体验数据的分类。编辑分类更改为自己的名称后,前台正常,但后台分类树仍显示原数据。

2、地区选择出现问题。更改默认的北京为广东—深圳,提交后仍恢复为北京。

3、前台页底数据、搜索关键词等内容修改后不更新,任凭清空缓存、刷新页面就是不更新,等了2天后,打开还是没更新。


注:全新安装的新版本程序,windows平台、php版本5.X 、mysql版本4.0X 。


回答:
安装时一切正常,安装完使用时出现这些问题,不知是何原因?

以前用2.60版的时候就没出现这些类似问题。

另外:

4、模板使用出现问题,在后台点选新模板后,后台显示更换成功,但刷新或清空缓存后,后台当前模板又重新恢复为旧模板。前台也未应用新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