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配置ecshop URL重写不成功(请大家帮帮忙)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自己电脑的环境 windowsXP-SP2 phpstudy2010

1、ecshop正常安装,访问都OK,在后台选择简单重写,访问首页,点击相关产品链接
提示: 您指定的网页无法访问! 错误类型:404
(http://localhost/shop/goods-1-aaaa.html)

2、我的phpstudy2010安装在 d:\www下 。ecshop安装在d:\www\shop下面。

3、按着ecshop里的docs目录下的URLRewrite操作。
复制:
<Directory /shop>
Opti**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All
</Directory>
以上代码复制到appche上的httpd.conf里边(我把他贴到最上边了)
<Directory /shop> 这个路径也换成过/或者/www 或者/www/shop

4、htaccess.txt 重命名为 .htaccess,然后重启里appche
.htaccess里边的 #RewriteBase / (前边的#去掉加上/shop都试过)
5、在后台选择简单重写,查看网店,就出现了1里边的问题了

(提示: 您指定的网页无法访问! 错误类型:404)

注: 开启phpstudy2010前,我就停用了IIS服务。

我搞了3天了,就是不能实现url重写的伪静态功能,请各位朋友帮帮忙。搞的我头都晕了,急的要命。

我先谢谢大家了。

回答:
php.ini 配置 重写加载了么

php.ini 是什么呀?在哪里? 我也是新手.

不是很清楚!

要重启一下阿帕奇喔

我也是新手,关注!

帮你顶上去 等待答案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求解决啊

我的iis的服务器,现在也出问题了。

撸主没有加载rewrite模块吧~
httpd.conf 里把
#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mod_rewrite.so
前面的#去掉

我之前也出现跟撸主一样的问题,点击产品页就404,我当时是没有设置好第3步。

不管是IIS还是APACHE或者NGINX。首先的开启URL重写功能

帮你顶上去 等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