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PAYPAL的使用问题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的网站以RMB为单位,集成了国际PAPAL后,前台用户 选用国际PAYPAL进行支付,假如订单金额是RMB为100元,但是客户使用国际PAYPAL支付,则是支付100元美元而不是RMB100元折算成美元的金额,是不是插键的问题,没有汇率折算?

回答:
沉下去了,再顶上来

楼主有事请教
国际PAYPAL需用国外的卡,想问下你申请的什么卡能收国际汇款的?

PAYPAL分好几种币种的,有美元,澳元....等等,你申请账号的时候是自己选择用什么币种,一般的都是用美元账户的!付款方免手续费,收款方大概要付1.5%左右的手续费,当你提现的时候也要扣手续费,如果提到中行,手续费约40美金,如果用支票提现,手续费5美金!

本人全网唯一独家原开发出给ecshop的订单PayPal支付方式加上当前货币即时汇率转换付款,详细请点击查看:http://www.edait.cn/goods-166.html

呵呵,那就按1:1的来兑换就成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