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ECSHOP支持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支付吗??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国外的客户基本都是用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支付,
很可惜,ECSHOP在程序方面感觉远比zen cart 和osCommerce好,但是却不支持国外常用的支付手段。
如果支持的话,可以开阔国外很大一片市场。
我想做一个国外用的网店,如果让ECSHOP支持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支付,
我PHP不是很好,水平一般,也没做过,
能不能官方做一做,费用方面我可以出。

回答:
顶!!!!!!!我也需要

目前国外的支付可以使用 paypal.com(paypal国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官方已经集成了 。
另外还有moneybookers、google checkout等,都可以支持国际信用卡的


楼上说的这些都不是直接支付吧,很麻烦的,希望能早日解决多种支付方法,特别是针对国外的用户!

原帖由 Ryuuzaki 于 2008-2-18 01:22 发表
楼上说的这些都不是直接支付吧,很麻烦的,希望能早日解决多种支付方法,特别是针对国外的用户!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 直接使用国际信用卡支付 还有一定的难度
据我所知,国外的银行比国内的银行审批和审查更严格,至于签约的条款我不清楚,楼主方便的话可以搞点资料来看看
除非ec像支付宝那样 也有支付业务 有可能做成那样

很多系统都支持多国语言了,

ec的国际paypal插件程序是错误的
http://bbs.ecshop.com/thread-44307-1-1.html
需要VISA,MASTER国际信用卡支付插件可以找我

唯一可以作到即时到帐的服务通道

请洽 http://6kmoney.com/PAY

如有疑问可在主站提问

http://6kmoney.com

paypal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照目前的情况,现在支持visa master国际信用卡支付,都得找支付公司,还做不到你自己就可以直接收款,http://visa-master.blogbus.com/
QQ:50669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