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跨域,怎么处理?[已搞定]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已搞定

网站前几天出现问题处理的时候,我在根目录下新建文件夹A并把全站程序放到里面了,后来又把里面的所有程序文件放到了根目录下并且删除了文件夹A。
现在在浏览器里直接输入网站url回车后会有这个提示“transport.js/run() error:没有权限”

如果是通过站内的链接查看商品就没有这个。不知道如何处理啊,期待高手~

文件移动的过程中可能有用户访问,但是没有文件丢失或其他情况。

回答:
js跨域不是很懂,哈哈!~

清空缓存

js是不能跨域的




高手你好,我网站出现了这个 transport.js/run() error:没有权限
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前几天我把网站程序移动过,后来又恢复了。

现在如何在浏览器直接打开产品页面就出现这个js提示,打开网站首页没有这个提示。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高手能帮忙看看吗?


例如 ,你看这个产品单页的时候就有提示
http://www.alg188.com/goods-574.html




你的站严重变形了~~呵呵




哈哈,那是IE6 ,我们会最近推出新版,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请问问题解决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