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解决网站突然打开空白、白屏,提供给大家一个终极解决思路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用了ECshop几年了,出现问题一般都自己解决,白屏的问题一共出现过两次,第一次弄了十几天不行,把系统重新装,但我们做过二次开发,重装那个工作量非常的大,那一次足足一个来月才恢复。这一次白屏是从9月28号左右开始,怎么也找不出原因,网上所有的方法都试过,都解决不了,实在不想花太多时间去重新,弄了几天没有解决,实在是无从下手的时候,问了一个朋友,说可能是数据表缓存问题。呵呵,按照他提供的思路,缓存表导入了一份新的进去,一刷新就可以了,整个流程半个小时都不用。
  具体处理方法,只要懂简单的语法的朋友都猜得怎么弄了,本人只提供一个自己实践过的解决思路,也可以说本人解决ECshop打开空白、白屏的一个终极解决思路。有空也遇到过这个问题的高手朋友不防做个详细的教程。

最后晒一个网站,大家支持一下:http://www.pinsef.com/

回答:
白屏的原因不同,解决的办法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