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能否整合三个EC?

2016-07-07 15:1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小弟遇到难题~ 帮忙各位大大帮忙解决!小弟感激了!

我做了这些:
riotousgroup.com下安装了uc_client。
riotouscafe.com,riotoushostel.com和vogueland.com.my分别安装了三个EC,并分别上传了三个uc_client至其根目录。
登陆三个EC的后台安装会员整合,整合时填写的UC连接填了riotousgroup.com目录下的uc_client,三个EC都显示整合成功!

小弟在riotousgroup.com的UC下新添一个用户,但却不能登入任何一个EC。
而在三个EC都注册不了新用户。

请用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注:所以域名都在同一伺服器下的。

在线等答案哦!

回答:
顶啊!!!

你这样不可以的,会导致COOKIES冲突。我的两个EC都是常出问题,后来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下,就行了。

不可以。

你这样不可以的,会导致COOKIES冲突。我的两个EC都是常出问题,后来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下,就行了。
magentoon 发表于 2011-7-16 01:06


意思是说放在三个不同的server就可以解决吗?

分开放在其他服务器上就可以了

分开放在其他服务器上就可以了
tzzmg 发表于 2011-7-18 09:23


就是说
vogueland.com.my 一个ec在server1
riotouscafe.com 一个ec在server2
那么我的uc要放在哪个server呢?

有解决了这个问题吗,你这个思路都是很好的。要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就好。

不是同域名。无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