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万分感谢.内详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各位高手,我公司聘请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帮我们用ECSHOP做了个商务网站。网站做好后,发现首页很多地方后台不能自行修改。查了很多资料,对比我们的后台,发现在这家公司提供的程序“后台管理”中的“模板管理”下的几大主要功能被屏蔽了,只有一个“邮件模板”,其他功能全部没有。我们的ECSHOP是“v2.7.3 RELEASE 20121106”版本的,没打最新的补丁(发现功能被阉割了,怕打补丁出现问题)。
现在我们想自行修改主页的一些内容,结果没办法,敬请各位高手帮忙,在不破坏已有程序和商品数据的情况下,如何恢复“模板管理”里的功能。万分感谢!!!!!!!

回答:
不知道做了什么开发,你可以联系我 我帮你看看QQ:283087481也可以来我群

这需要具体看下网站的吧,不好凭空乱说

这个需要在模板里面动态控制






能麻烦您说详细一点吗??模板里的哪个文件控制这部分的??

不错不错!!












FNO RMT|アラド RMT|ディビーナ R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