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决ecshop发送认证邮件后httpd.exe占用cpu100%的问题!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新注册用户点“发送邮件认证”,页面上就会出现一直等待的状况,同时显示正在处理您的请求...在同时间,电脑的cpu也变成100%,查看就进程就发现是一个httpd.exe占用的100%,实际上邮件已经成功发出,但是页面上的鼠标指针仍然是等待的状态...

包括在ecshop后台的“邮件服务器设置”那里,发一封测试邮件httpd就会占用50%cpu,如果发2封测试邮件,就变成cpu占用100%,占用进程还是httpd.exe,结束这个进程马上恢复正常!

我目前是在本地测试,装的apache+mysql+php的服务器环境,管理员支个招吧,谢谢了!

回答:
本地测试不准。有本地机器硬件与你软件配置等等问题。要排查...

换服务器上来试

本地测试不准。有本地机器硬件与你软件配置等等问题。要排查...

换服务器上来试
最模板 发表于 2013-6-6 23:29


谢谢亲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