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电商为吉隆光纤提供网上店铺装修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近日,江苏淘大电商与吉隆光纤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为吉隆光纤网店提供店铺装修服务。
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纤熔接机、光源、光功率计、光纤施工工具箱等光纤通信仪器仪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1996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源动力,具有超过十七年研制、生产的专业经验。经过十多年不懈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光纤熔接机专业制造商。而江苏淘大是一家具有八年电商经验的代运营公司,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都是业内一流的。这样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在线下销售趋于饱和的情况下,纷纷开始选择加入电商行列,但是却苦于缺乏专业人才,这使得许多企业对电商望而却步。电商代运营公司的出现解决了传统企业的这一困境。像吉隆光纤这样的传统工艺企业,对网络设计往往不甚了解,对网店装修也没有经验,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一家有实力且有和大企业合作魄力的公司代装修是最为合理与正确的,而江苏淘大恰恰符合这些条件。
目前吉隆光纤的线上网店正在最后准备阶段,不久即将与卖家见面。我们有理由期待江苏淘大电商将为我们交上又一份完美的答卷。

回答:
学习了 呵呵

学习了 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