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借力电商外包“重获新生”已成为最佳捷径

2016-07-07 15:1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2011年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根据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1Q3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8万亿,同比增长47.6%,环比增长9.1%。商务部在《电子商务“十二五”期间发展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到2015年,我国规模以上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率达80%以上,网络零售额相当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9%以上。在市场需求和GVM的双重激励下,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已成必然。然而这条路对于传统企业却并不好走。
传统企业在往往面临多方面的压力:对电商认知匮乏,缺乏电商运营经验;合适的电商人才难觅,人力资源成本高;电子商务并非短期就能盈利,而传统企业往往前期拼命烧钱,最终无疾而终。面临重重困境,传统企业黯然神伤。
既要“触网”又要提高成功率,借鉴欧美市场的成功经验,传统企业借力电商外包“重获新生”已成为最佳捷径。然而,从目前电商外包行业的发展现状来看,这种模式并非“零风险”,而是机会与风险并存。

回答:
可以借鉴学习哦

可以学习研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