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修改心得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1.后台title上面的“ECSHOP 管理中心”和版权
其实修改这个地方非常的简单,打开根目录下languages\zh_cn\admin这个路径下common.php文件,找到$_LANG['cp_home']和$_LANG['copyright'],改为你想要的。
如果用的是英文版或是繁体版的,你只需要转到languages\en_us\admin或是languages\zh_tw\admin下即可。
2.修改后台里面的头文件
打开根目录下languages\zh_cn\admin下index.php,修改你想要的东西,我因为用了ECSHOP,却不想看到半点ECSHOP的字眼,于是我把$_LANG['about']和其他的一些东西改了。
3.修改后台里面“关于ECSHOP”那一页里面的内容
2已经知道怎么样把“关于ECSHOP”修改为你想要的,如大多数人都修改为“关于我们”,现在我们可以把里面具体的页面的内容改了吧,打开根目录下admin\templates\about_us.htm就可以找到你想修改的地方,可是当我们修改之后发现上面居然还有一个“ECSHOP 团队成员”,这个是在根目录下languages\zh_cn\admin下index.php里面修改,打开后就会看见。
4.如何修改网站”欢迎光临本店”
根目录下languages\zh_cn\common.php文件中, $_LANG['welcome'] = ‘欢迎光临本店’;将他修改成你需要的字样。
5.如何修改首页标题 “Powered by ECShop”
根目录下includes/lib_main.php,找到$page_title = $GLOBALS['_CFG']['shop_title'] . ‘ – ‘ . ‘Powered by ECShop’;修改成$page_title = $GLOBALS['_CFG']['shop_title']就可以了。
6.如何去除cshop底部查询信息的显示
根目录下library/page_footer.lbi中,删除 {insert name=’query_info’}
7.管理员登录页的修改
这个非常的简单,就在根目录下admin\templates里login.htm这个文件下.

回答:
学习了,谢谢

学习了,感谢楼主分享

不错....写的认真..

好乱哦,还是细细整理好看啊

很不错 。这样大家都容易多了。

顶起来,对新手有帮助

大多是去版权的!

还在学习总,多谢分享

不好yoga

这个有点用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