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怎么调用各个分类里的文章。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来公司,第一次用ECSHOP,跌跌撞撞的改了不少。可还是遇到解决不了的了。

首页有两个小模块,一个是最新动态,一个是视频列表。 我想完成的目的就是在后台建立两个文章分类,然后分别在首页中调用,可是弄了半天也没有解决,大家会的话,帮帮忙。

回答:
最新动态在EC默认的首页模板有了。一个叫做new_article.lbi的模板。新的视频调用。你可以自己写个PHP调用。很简单

视频调用的页面代码,可以参考同模板文件下的其他页面代码,在JS部分,加上视频调用码.
点LBI生成后,存在于你现在使用的模板目录下
关于文章, 可以直接调用文章列表.在后台,模板设置,首页设置里面调用

恩,谢谢,我找到了更加简单的办法。就是在后台的“模板设置”里设置。可就是不知道为何有时就保存不住。

在模板设置那里可以调用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