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4 说明J1良好D2

2016-07-07 15:16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分析与检修:该机制冷、制热方式分别受控制继电器j1、j2和温控维电器j3 的控制。当j2吸合时与制冷控制继电器串接的常开触点闭合,而与制热控制继电器串接的常闭触点断歼。怀疑温控电路有故障,使j1始终吸合而不能闭合儿j1-1,用万用表欧姆挡在关机状态下测j1-2 呈开路状态,说明j1良好。j1由比较器lm3393驱动,测其同相输入端对地电压为2.2v,反相端对地电压为2.9v.说明感温电阻rt损坏,北京奥克斯空调维修,试拔掉rt连接插件,故障依旧,判断电容器c2漏电。
处理方法:更换新品后,故障排除。
故障现象:制冷正常,但不制热,试将温度调到最高点,制热不能启动。
技术来源;北京奥克斯空调售后电话http://blog.tianya.cn/blogger/blog_main.asp?blogid=3486891。

奥克斯柜式空调,制冷正常,但不制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