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版本升级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目前用的是ecshop 2.7.0,找人给做的网站,目前已经与作站的人合作不愉快,现在我想升级到2.7.2,不知道,模板(主题)怎么升级啊,因为我把网站系统更新到2.7.2了,使用默认主题可以显示数据,但是版面不是我原来用的,用老主题,结果网站首页就显示一行,其他就没有显示了。

这种情况,是不是得自己一点儿按照2.7.2的主题要求改啊,还是有什么升级程序之类的。

太麻烦的话,只能保持老版本了,我本身不会做网页,重新找人做站,感觉也没有必要,嘻嘻,这个网站上架两年了,盈利还不够网站钱呢,自己的原因,不多说了

回答:
终于通过审核啦,求解啊

路过的,看一下
茶叶网,茶叶团购网,满分团购导航

2.7.0不能直接升级.有些地方还是不一样的,必须一点点修改处理

模版标签调用之类的。 这个只能改没别的办法。

模版标签调用之类的。 这个只能改没别的办法。
咖啡 发表于 2011-10-25 17:52

杯具啊,我还以为弄个网站很简单呢,

不懂的人做这个真难啊!

呵呵,盈利还不够网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