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发货单增加 按“快递单号” 搜索 ??

2016-07-07 15:17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偶想在 后台 的 发货单列表上方的地方增加 按“快递单号” 搜索 发货单??
按照“发货单流水号” 的条件方式 偶在delivery_list.htm增加了一个文本域 同时在order.php 从function delivery_list()开始后面的程序 都增加 “快递单号” 的条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却搜索不了, 貌似delivery_list.htm上的 “快递单号” 的条件文本域 的值无法提交到order.php ?

那位能知道下?谢谢

回答:
怎么没人指点的呢

可以定制

可以 这个功能我开发了

可以联系我们定制各种ec功能

ecshop_searchby_ship.png (176.28 KB)

ecshop_searchby_ship.png


楼上正解!!!

很久前发过了

http://bbs.ecshop.com/thread-7413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