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批量设置关联产品

2015-03-14 2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里面我想实现ecshop批设置关联产品功能。不想每次设置的时候,都要单独的去设置。

   回答:ecshop后台默认有ecshop设置关联产品的功能。都是通过设置link_goods表数据来设置的,但是他是以产品单向关联的。如果我们要实现ecshop产品批量关联设置。我们可以通过ecshop的link关联去实现多项关联,需要设置一类关联,叫做关联标记。

           可以先这样设计goods_id为主id,link_id为关联id,link_type为关联类型,如果type=1的时候为单项。type=2的时候为双向,双向的时候直接调用所有id进行关联。这就实现了ecshop批量实现产品关联。

          来源: 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