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后台商品批量上传点开空白

2014-12-29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模板后台商品批量上传点开空白,后台点击商品批量上传显示空白,languages/zh_cn/目录下的goods_batch.php文件有在,网址是shop.chinab4c.com,有空的帮忙看一下是什么问题,谢谢 商品批量上传,导出,修改,三个功能同样无法使用。

    回答:这个是ecshop最常见的一个问题了。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修改来解决。

   首先,进admin/includes/init.php,将@ini_set('display_errors',        0);改为@ini_set('display_errors',        1);

   然后进你ecshop后台空白的页面,这次应该会有提示报错。进文件检查错误位置就行了。改好后再把display_errors改回来!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