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模板ECSHOP,怎么设置后台添加商品赠送积分

2015-08-01 00:3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ECSHOP,怎么设置后台添加商品赠送积分为小数?  然后获得的ecshop积分也能成为小数。 跪求解答。  谢谢?

  回答:ecshop里面积分是没有小数的,我们可以看ecshop的积分字段是int类型字段,如果我们需要将ecshop的积分修改成支持ecshop小数,首先我们必须知道要修改decimal(10,2)字段类型,然后在ecshop的积分赠送接口里面,把intval修改成floatval.

    ecshop赠送积分是在ecshop发货的时候,就赠送积分,只要我们修改了ecshop积分转换函数,我们就能解决ECSHOP,  然后获得的积分也能成为小数。

   来源:http://www.chinab4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