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分期付费功能实现

2016-07-20 16:24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银行分期付款一般有两种形式
1、线上分期接口。客户选择分期付款,直接提交银行端,实现分期付款。
2、线上线下结合。大部分银行没有开放分期付款的接口,但是和合作商家之间支持电话分期。

由于第二种使用最多。第一种修改的文件过多,暂时不介绍。如有需要请联系我。

实现原理:
把分期价格当做一种属性。例如:买手机不要内存卡不加钱,要1G内存卡加100元,要2G内存加150元…………就是这个道理。
即:分1期(不分期),不加钱。分3期加3n元,分6期加6n元……以此类推。

实现过程:
1、后台 ->商品类型 : 在需要分期的商品类型里面,添加商品属性“分期付款”。

2、在添加商品时候填写分期付款价格。

注意:这个地方的属性价格是在原价格上加多少钱。而不是直接填写多少钱。
例如:一个平板电视6000元。1期价格6000元,3期价格6300元,6期价格6400元,12期价格6600元。每期价格自己算吧。

3、前台显示效果。(由于不同人对显示效果要求不一样,前台模板的修改我就不在此详细介绍了。)


如有介绍不周全的地方欢迎回帖指出。

回答:
支持一下
不过 付款的问题 还是比较恼火~~

不错,支持下

路过支持一下

楼主再详细说下吧。

不错,其实一般分期都是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很多支付方式都支持分期了,例如支付宝,快钱

分期付款貌似采用第二种比较合适

比较麻烦啊!

我觉得也是第二种比较合适、。

第2种的话,对使用分期的用户不好管理,特别无法预知回款风险。

这个容易实现么

好帖要顶,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

分期付款,比较愁人,最好是和银行或支付宝类整合下,这样才不会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