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实现网页URL静态化

2016-07-07 14:55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第一步:登录到空间控制面板相应的“.Htaccess设置”选项设置好,当让前提条件是你的空间支持伪静态;
第二步:到你的网站后台,设置开启静态化功能;
第三步:上传程序商提供的.htacess文件到ftp对应的目录(附常用.htacess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volit.com/help/sort10/show_1121.html),并将.htacess文件中的“Rerewrite /”等内容,修改为自己的目录。比如,EC网店http://www.remen.mobi/要静态化,就把这个文件放到根目录。然后,将.htacess文件中的“RewriteBase /”等内容,修改为“RewriteBase /根目录”。最后,上传到FTP的bbs目录。
第四步:导航栏的按钮需要单独设置
小站效果:http://www.remen.mobi/,不明白的可以直接问我

回答:
呵呵。这个早就有人写过了

十分感谢,讲的详细,分类清晰。感谢作者的奉献!

谢谢提供,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看不大懂啊哎

非常感谢,回去慢慢研究

不错,总结得不错

看起来是不错去试试先

我的服务器是win2003的,不过我已经做了伪静态了

嗯以前在论坛有见过类似功能应用对SEO来说确实不错哦

提示这个 是什么原因呢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ec/category-3-b0.htm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