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首页获取库存数量(goods_number)(求助!)

2016-07-07 15:0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背景:我想在首页的热销产品下面添加库存数量。
昨天,经过netaxcess的帮助,在themes/default/index.dwt使用$goods[$idx]['id'] = $row['goods_id'],然后在themes/default/library/recommend_hot.lbi通过$goods.id,就可直接获取编号。
现在,我想获取goods_number,使用$goods[$idx]['number']=$row['goods_number'],然后通过$goods.number,却不能获取值。

我想请问,是什么设置,可以使得在recommend_hot.lbi中直接获取goods表中的内容(在goods.dwt中,goods_id,goods_number这些值都是直接可以调用的)?

回答:
要看程序传给模板的数据,不是什么都可以的。




师兄,怎么才能让程序把数据传给它了,请指点指点!

首页的 热销产品中的每一个产品吗? 下面添加库存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