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导航问题求助,二级分类页面的二级分类覆盖顶级分类

2016-07-07 15:00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请问怎样解决,点击二级分类后主导航不变,保持和首页一样?

回答:

加我QQ吧~我帮你解决

在根目录找到文件category.php,查找代码为
  1. get_categories_tree($cat_id)
复制代码
改为
  1. get_categories_tree()
复制代码
就可以了,也就是去掉“$cat_id”这几个字符。


QQ多少呀?



看我资料呗






去页面文件改 直接调用 get_categories_tree()就可以了!
如 <!--{foreach from=get_categories_tree() item=cat}-->




我就是这样设置的呀,把goods.php文件中的
  1. get_categories_tree($goods['cat_id']))
复制代码
改为了,
  1. get_categories_tree());
复制代码
可是不行啊




页面文件改 直接调用 get_categories_tree()就可以了!
<!--{foreach from=get_categories_tree() item=cat}-->




大哥,小弟愚昧,您说的页面文件是哪个文件呀?不是goods.php吗?我已经把goods文件中的修改了,可是还是不行,您能说的详细些吗?哪个文件?哪些源代码?具体修改成什么样?



dwt文件,就是导航栏调用分类的那块~你看看你的index.dwt是怎么调用分类的

直接查找“get_categories_tree”

把后面括号里的参数删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