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时间搞了个像凡客的色彩选择的功能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搞了个像凡客的色彩选择的功能

实际运行效果:
http://shop.17kaixin8.com/

有人做过这方面的吗?不求代码,只求想交流一下设计思路~主要是帮一个客户做的功能!

后台直接的色彩管理功能


特点:
(1)不使占用商品的属性,也不占用商品关联;
(2)完全自定义的色彩单项、双项关联;
(3)支持商品复制,删除;
(4)支持批量操作等;
(5)支持色彩代码描述和色块图片上传;
(6)不占用商品相册做为色彩展示;
(7)色彩图只是针对商品,有效提高SEO和商品浏览率;
(8)完全独立的功能。

回答:
很强啊 厉害

效果不错

呵呵。 终于被我逮到你在论坛上的 名字了。

我的思路是选择相应的颜色,就对应相应的图片,图片都有各种颜色的衣服了

是对应相册吗

官方什么时候出啊

在后台上传图片的时候,就按照各种颜色进行分类选择对应的颜色,上传对应的图片



呵呵~~你这种方式我考虑过啦~但是这样的话,上传的时候要按照不同色彩的属性,上传不同色彩的商品图。但是如果考虑到商品不同位置拍摄的相册展示的时候,那一个色彩就要上传更多的产品图片啦~~这样管理起来很麻烦的啊!还有就是考虑到不同色彩的库存!如果是服装的话还要考虑色彩关联尺码,尺码又要关联库存,这样就更麻烦了!

个人认为属性只用作商品的特性描述,如果该特性又要关联到商品的具体图库,就像商品相册的拍摄到商品不同部份的图片(而且是分不同色彩的不同部位图片),这样色彩属性就没有独立出来了。那么EC的相册功能,不就等于了色彩功能?而且这样的处理流程好像太过复杂。

我的思路是独立出一个色彩描述和色彩关联的功能。以不同色的同一商品又单独做为一个商品。只是加入色彩的描述和关联。这样可以较好的解决色彩库存的问题、也不影响商品相册、产品关联展示和提升一下SEO!(但如果是做服装的话又要有不同尺码的库存,当然尺码库存要另外的设计,但这样的规划在尺码库存的设计上就简化了流程。四楼的朋友之前已经做出来过色彩尺码库存的功能!但是流程太过复杂了,因为要关联不同产品的不同色彩,再关联不同尺码,再关联库存,之前我们也讨论过的。个人认为这种解决方案还不是太科学。通用性还不是太好!希望大家可以给点更好的建意和思路!)

希望官方能出啊

好东西了,,,,,,

顶~共享一下不?

共享不?~~~~~~~~~~~~~~~~~~~~



对不起这个暂不提供共享~这是客户花了800元要求做的功能!共享的话估计要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