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商品价格怎么都是0呢!有图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我是ECSHOP的客户,今天突然发现 在我的电脑上浏览首页,上面的商品全部都是 “本店售价:¥0元

而在另一台电脑上都可以显示正常价格,这是怎么回事。
网站地址是:http://jinhongshenzhou.cn
请EC大神们 指教

回答:
点击商品进去以后可以正常显示,但为什么首页上无法正常显示呢?

额····别人以为你月黑风高呢···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是会员登录后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退出会员状态就能看到价格。

也就是说会员系统出了问题!需要打补丁吗!?

你看下你商品列表里面的代码是不是修改过category.php和goods_list.lbi模板中。

我没有改过,怎么办,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什么?

我没有改过,急求这是怎么回事,会员登录后不能正常显示价格

用户登录,看这个会员的等级,还有看会员等级的折扣是多少。

解决问题了,是在录入商品价格时,注册用户价格打的是“0”,我把“0”改成“-1”问题就解决了,谢谢各位EC大神的指点。

是的,不登录的时候能正常显示,登录后就不能正常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