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外包合作伙伴招募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近期招募长期PHP技术外包合作伙伴,负责我公司的合作项目开发工作,要求:
1、精通PHP开发,熟悉ECshop和微博API系统的优先;
2、有相对成熟的技术、美工设计、项目管理团队,可独立承担项目全程实施;
3、团队人数8-20人为宜,工作地点在温州为最佳。
项目众多、回报优厚,有意者请尽快与我联系,非诚勿扰!

QQ:1156685008

回答:
经常看到这种招人呀,但是国内有8-20人的团队吗?有8-20个技术人员的公司都是很大很大的公司了.

精通PHP开发,10年开发经验 ,需要可以详谈,qq:45256976

接不了单 没这能力就没的说风凉话, EC上的 个人2次开发 实在不可信,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不信,一开始就说的很好,一定,保证,绝对,没问题,2天就可以,开价又低,结果一做就做了20天,最后补充我做不了你找别人吧,我退款。这样的人 比比皆是。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有没这能力拿。

外包找我们 质量信誉保证www.ec51.net

我的联系方式1055726870

楼主是我,,帮你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