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任务,求二次开发。修两bug,要增加快递方式,会员中心退换货功能。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bug修复两处:
留言板不显示会员留言标题及管理员回复内容。
搜索按更新时间搜索出错



二次开发页脚需要yykfs点亢母类似,分类文章鼠标移上去可见标题,点击后可查看。后台添加、添加文章到该分类生效,修改分类名称生效。(鼠标移到它页脚的常见问题,支付方式看看效果)

退换货插件会员中心,订单列表里点击订单后,有退换货功能,可申请退或换货,并能留言,退或换经批准后才可填快递号。通过后台退货单列表中能看到,并能进行回复,能删除,能批准,能驳回。

退换货插件功能类似于 http://www.chinab4c.com/html/cha ... /201008/24-685.html
ecshop论坛上有人100卖这个,我上星期搜到过该帖,现在怎么都搜不到帖子了,真奇怪。

安装快递插件 一个江浙沪首重3000g 续重1000g 其它地方首重1000g 续重100g的中通插件

网站做过二次开发。一个是首页、内页、搜索页显示货号。二个是数据包下载处,点击后非正式会员会提示需要注册或开通后才能下载数据包。正式会员登陆后会显示数据包下载目录。第三个是改过搜索文件,有个下架商品区能显示下架商品。这三处都是在论坛上找到教程改的。

回答:
退换货插件做过,其他的开发也不难,联系QQ:239617627

要修改模板,定制模板,设计、制作的,都可以找我 QQ:69062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