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用出下一级分类商品列表?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好比说
一级分类1
二级分类2,二级分类3,二级分类4,二级分类5

通过一个函数,让分类页,能在一级分类1的模板里调用出

二级分类2:二级分类商品
二级分类3:二级分类商品
二级分类4:二级分类商品
二级分类5:二级分类商品

回答:
模仿分类页面.调用对应的商品

很遗憾还是不会~~~

要怎么在分类页调用出下一级分类的商品列表啊?

这个功能 谁可以做啊 我需要

搞不定啊~

  祝福你有无限的快乐使生命甜美,无数的尝试磨练使你变的坚强,无尽的痛苦使你称得上一个真正的人。永远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当你受伤的时候,别人的心也许也在痛。一句无心的话可能引起一场战争,一句残酷的话可能会毁坏一个人的生活,一句及时的话可能会平复波浪,一句充满爱心的话可能会治愈别人的伤口。
  爱的真谛,是让你爱的人完全的做他自己,螺丝而不是让他成为你理想的人,否则你爱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你的影子。
  最快乐的人不是最完美的人,他们只是
空气清洁器充分利用了他们所能握在手里的东西。哭过的人,受过伤的人,追求过的人,航标灯尝试过的人,充满感激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