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论坛的文章调用在ecshop的首页?恳求啊

2016-07-07 15:01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如何将论坛的文章调用在ecshop的首页?
我的ecshop是2.61版,论坛是Discuz6.1
我想把论坛的文章调用(自动更新)在eshop的首页上面显示,请我应该怎么实现。谢谢指教。

要不现在总是要在后台手动添加新文章,太累了

回答:
他有JS啊。支持外部调用数据

我不会,请高人指点啊

js调用也是可以的

但是最简单的还是webservice这样 要在 ecshop页面里面调用任何程序的 数据都可以轻松搞定

比如 ecshop调用dzwordpress drupal 的文章 或者帖子 图片 之类


这样也非常灵活可以夸域调用

过两天 我写个教程

路过,顶上去

楼主装一个Ucenter,将ecshop与discuz这两个应用安装好以后,就非常容易调用了。
本来ucenter的作用就作为一个平台的

我已经安装过了Ucenter,能教我怎么用么,我是一窍不通的,出于工作需要我才搞得网站,哎,岁数大了,不精通这方面,谢谢楼上所有帮忙的朋友

我叫人改的不知道

JS调用的方法比较方便。但是不利于SEO。
第一:登陆论坛后台 工具---数据调用---设置----开启外部调用。
第二:添加---主题列表---获取外部调用的代码
第三:在EC模版文件中的相应位置加入刚获取的JS代码。
搞顶。我这里是DZ7.2,其他版本的操作方法基本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