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分类的标题怎么自定义呀,修改哪个文件额?,高手帮忙,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是修改哪个文件额 ?我修改category .dwt里面的<title></title> 修改了 <title>{$mypage_title}111111</title> 后台编辑那个标题不起作用 好像是自动生成的,category表里面有这个字段mypagetitle, 求高手帮忙哈

回答:
自定义标题。什么意思。不大明白

说明一下,自定义标题很重要,楼主说的是需要修改程序才能实现。改了模板那么所有使用这个模板的分类标题都改了!
楼主要的是每个分类可以自定义一个标题!
即一个分类两个标题,一个标题是给用户看的,即我们平时看到的分类名称,另外一个是给搜索引擎看的,即网页最最上面的蓝色边框中的标题!不知这样说清楚了没有!
我也很需要这样的功能,希望有人能做出来!

继续求助 高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