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详情页 自定义 运费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操作思路:
(1)想在商品详情页 增加一个 “运费”字段,直接手工输入具体数值,不用公式。
例如:产品名称:新款女装,价格为100元,运费分三种情况(全国价格一样):
邮寄: 5元
快递:8元
EMS:15元

(2)客人在最后的付款结算时,自动显示购物时选定的运费方式(在付款时,不通更改货运方式)(如果想改,可以在购物车中修改货运方式)。

例如:客人购买:新款女装,那 产品价格为100元,运费为8元(如果选择快递),总的支付价格为108元。

请熟悉的朋友帮忙,能否共同开发测试?谢谢了!

回答:
不大可能。那购买2件不同的衣服。那么不是要支付两件衣服的运费。不大可能的事情



谢谢上面朋友的意见.
在淘宝里面,也是购买2件不同的衣服,支付2件的运费,例如8+8元。不过可以同卖家商谈,双方商定后,卖家在后台可以修改减去任意的价格。
在淘宝上,有时买一件10元钱的产品,运费8元,一共18元,假设这款新产品(卖家可能还没有上货架),卖家发一个其它产品链接(价格是50元的),当你拍下后,卖家在后台可以减去32元,

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产品连运费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