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进销存、库存管理系统提供开放测试!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支持一下

回答:
顶一下,有2.72的就更好啦。

神啊!太厉害了

睡觉之前,也不得不顶这帖子了

没什么先进的啊。

你没有区分 属性库存的概念

也没有 对 退换货做出 处理.

还有退款金额.你没做处理啊

这才是最关键的。...其他的.都是简单的逻辑

支持!!!! 好东西


1、属性库存,这么关键的东西,肯定是有区分的了,我的帖子里已经写了很清楚了,你也可以测试下。

2、关于退换货,可以给入库方式添加“退货入库”、“换货入库”,再给出库方式添加“换货出库”。如果有退货,那么开立一个入库单,入库方式选“退货入库”。如果是换货,那么开立一个入库单,入库方式选“换货入库”,再开一个出库单,出库方式选“换货出库”。
进销存系统,关键就是对库存的管理,做到出入库都有凭据,有专门的人负责。如果库存不对,有依据可查。

3、关于退款金额,这个属于财务那块的,系统暂时还没有,现在有的是应收账款,应付帐款,收、付款单、银行帐户收支明细等。后续会加入这个功能。


2.7.2和2.7.1区别不大,修改下就好了。

我想要一个



2010-6-1改进:
1,给出入库序时薄添加打印和导出Excel文件功能
2, 给库存盘点页面添加仓库筛选功能,这样仓管可以只盘点他所管辖的仓库。
3,修正bug:如果只为某个仓管分配了一个仓库,那么在出库入库单页面,不能再更改仓库。

我确实想要一个,请联系,qq3818227,谢谢支持。或者email:jinzhengyi@sina.com

挺不错的,基本的大框架出来了,非常方便以后的二次开发与定制。
赞一个!

什么时候发放呀,等不急啦!

暂时用不上。但是需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