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_type = $GLOBALS['_CFG']['recommend_order'];参数的疑问.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lib_goods.php (商品相关函数库)
获得推荐商品函数
get_recommend_goods($type = '', $cats = '')

中$order_type = $GLOBALS['_CFG']['recommend_order'];推荐类型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
先谢谢各位大侠了.

全局变量

$GLOBALS['_CFG'] 表示全局的CFG变量,一般这变量都是后台商店设置的时候的变量
recommend_order 应该表示的是推荐顺序,比如 随机 或者 最新 等




谢谢啦, 是这样的。

想问一下,那个推荐商品排序:推荐排序 随机显示两个有什么区别啊。

推荐排序是按什么排序呢?

就是商品详细页的推荐其他商品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