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HOP英文后台语言包 大家来找错活动

2016-07-07 15:02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讨论群号:30969905
找错地址http://djk31999.vip137.2hezu.net/upload/admin
账号密码 ADMIN


回复方式如下

错误文本: red package type
正确翻译: Bonus type
所在页面: 红包类型

对做出贡献的用户将获得源代码一份 予以奖励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回答:
如果后台也需要英文的,为什么不干脆用zencart之类的纯英文开源系统呢~?

听说zencart太复杂了,有空研究下

英文语言包,怎么没有呢

我现在也使用ECSHOP,其中的很多英文相信都是金山词霸的杰作,我已经修改了一些,我是按照美国人的习惯修改的,还有很多正在修改。可以看这里www.belitek.com,那个红包类型应该是是:reward,不是bonus,没有人这样用,人家还以为发年终奖的,其实这是,你在我网站买东西,我送给你的点,攒起来可以顶钱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