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防一个网站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求防一个网站
要求:
1.后吧用现有的开源的购物系统就行,ECSHOP也可以。
2.前台http://www.endless.com/ 这个网站为样板。其外观各方面皆可仿此网站。
当然也可以做些改动。前台全英语。

3.前台注册需改动的地方:
1)其中注册版块可做些改动。
sign in
内容, 改成
https://www.overstock.com/myaccount 这个网站里面的注册模块的内容。
4.付款模块: 改成http://www.chihaironline.com/checkout.asp 这个网站。 付款方式的选择,可以参照 zencart 模板的后台。需帮我们整合一些国内外的支付接口,像财付通支付宝之类,这些接口一般形源系统的后台都已是做好了的。
5.网站用PHP语言。代码尽量符合SEO优化。网址可转化.html.

价格面议
联系邮箱:bbna@vip.qq.com

回答:
ecshop模板定制、仿制。cms二次开发。flash广告设计制作、整站制作。
联系qq:908212628

我是广州的。需要合作,请加QQ17948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