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直接提交订单的功能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刚论坛搜索了一下,以前也有人问过,但是没有解决。现在再次求助一下:

问题就是:

做一些专题,里面设一些表单,让客户可以在专题表单中填写相关送货信息及购买数量,再直接提交订单,请问需要调用哪些数据与方法?

补充一点:在不设定为一步购买情况下.

谢谢了!!感激不尽!

回答:
快速购物(含配送方式与支付方式)



感谢版主的提示,去看了一下那个功能,和期望中的有点差距。

想要是的是 商品列表的每个产品都显示产品名称、同时后面有一个输入框可以填入商品数量多少。
然后有个表单统一输入一个联系方式 地址 电话就可以提交订单了。
我在后台看到订单之后再通过联系方式回电话过去

还有人能帮帮忙么?

http://www.8000gps.com/goods.php?id=11

看看是不是这个功能

http://www.8000gps.com/goods.php?id=11

看看是不是这个功能
netaxcess 发表于 2010-5-18 20:42


不是商品页面的快速购买,而是说我建立一个专题,专题上面有商品名称列表。用户可以选择商品数量,然后填写收货信息后直接提交

那也很简单把。把购买数量带进去就OK了。

只有帮顶了!

比如在你这个页面上面显示商品 然后你在下面 根据需求搞一表单在数据库重新建个表把goods_id 以及表单的信息插入数据库 ,在后台你新建个版块给查询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