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2016-07-07 15:03 来源:www.chinab4c.com 作者:ecshop专家

为什么有些栏目的信息在首页能显示,在分类页面就不显示了,比如我网站上的最新动态首页能先,相同的代码放在令一个页面就不显示了。

回答:
具体不了解你怎么使用的,你是否指定了相应的变量 (即对变量赋值)。

2# ectianjiao
<!--{foreach from=$new_articles item=article}-->
<li>
[<a href="{$article.cat_url}">{$article.cat_name}</a>] <a href="{$article.url}" title="{$article.title|escape:html}">{$article.short_title|truncate:10:"...":true}</a>
</li>
<!--{/foreach}-->
这是我放在首页最新动态里面的代码,能显示,放在其他的也就不能显示,麻烦帮我看看啊,很急的!

6# ectianjiao
请问我怎么让热卖产品在分页显示?麻烦再教我一下,谢谢了